聯絡方式more...

公司簡介

本優質當舖是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公營當舖,以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我們以最熱誠的服務,提供急需週轉的工商朋友最便利的借錢手續。本公司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優質當舖是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,我們以最熱誠的心為您做最佳的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安排,且針對個人的需求做辦手機換現金的處理,讓您在輕鬆、安心的環境下,能夠有效解決您資金上的難題。雖然在利息方面在某種程度上會比一般銀行稍高,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,絕對保密、手續簡便。只要您來電,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。

優質當舖-專業合法當舖提供:汽機車借款、個人小額借貸,代辦房屋土地借貸、萬物皆可借款(黃金、鑽石、珠寶、3C、精品包包)......等。優質公營當舖是您最佳的選擇!




公司簡介詳細...

    優質公營當舖專辦汽車借錢免押免保流程透明,諮詢滿意再貸,另有辦手機換現金可供選擇,黃金借款、鑽石借款、名錶借款、精品包包借款,來就借好商量。不限車種車齡,分期攤還零壓力,貸您度過難關,安心借錢政府立案,高價典當質借黃金、鑽石、精品包包、3C皆可借,提供汽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額度低利率,歡迎來電洽詢。

      備註:

  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
      2.年利率: 百分之12起,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
  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      5.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 
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+

優質公營當舖專辦汽車借錢辦手機換現金、黃金借款、鑽石借款、名錶借款、精品包包借款,來就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