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...

想要辦理黃金借款金條回收價格會比金飾高很多

許多人選擇用黃金條塊回收,以投資的角度而言,的確是正確的做法。之前聽很多人說,如果有多餘的閒錢,可以買黃金保值,於是她將去年的年終獎金帶到了銀樓,挑選了喜歡的金飾套組,可是當她想回收的時候,卻發現「飾金」跟「黃金」的價格是不一樣的,金條金塊是黃金原型,算是金飾的原料,經過設計、切割、加工等過程才成為我們購買的金飾,其中經過層層的做工當然需要工錢,尤其精細的設計更是考驗工匠的技術,所以金飾的售價往往要價不斐。

但在黃金賣出的時候,只看重量,款式對於賣價並沒有加分作用,如果有許多鑲嵌物的黃金,由於要費時耗工的取下,在回收市場也是不受歡迎的。所以儘管金條回收價格的價格漲了許多,她所購買的套組,賣價並不像預期中那麼的理想,她這才知道,如果想要投資黃金,是要買黃金條塊,而不是喜歡的金飾。

除此之外,黃金借款影響兩者價格差異的,還有扣重的問題,一般來說,金條是不會扣重的,而金飾會因為加工等因素而影響純度,所以除了黃金條塊回收,金飾在回收的時候,店家會扣一定比例的失重,這也是為何金條回收價格會比金飾高,因為在黃金條塊回收時並無失重問題。

想要辦理黃金借款金條回收價格會比金飾高很多

產品專區詳細...

    優質公營當舖專辦汽車借錢免押免保流程透明,諮詢滿意再貸,另有辦手機換現金可供選擇,黃金借款、鑽石借款、名錶借款、精品包包借款,來就借好商量。不限車種車齡,分期攤還零壓力,貸您度過難關,安心借錢政府立案,高價典當質借黃金、鑽石、精品包包、3C皆可借,提供汽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額度低利率,歡迎來電洽詢。

      備註:

  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
      2.年利率: 百分之12起,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
  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      5.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 
熱門產品更多...
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+

優質公營當舖專辦汽車借錢辦手機換現金、黃金借款、鑽石借款、名錶借款、精品包包借款,來就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