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...

增貸方案

借款

名錶借款

簡便的放款手續,專業親切的名錶借款服務態度,讓你的週轉成為最方便的禮遇!各式電腦液晶螢幕、手機、3C電子產品、數位相機不等。名牌包,例如:LV、YSL種種不等。 黃金鑽石質借,例如:金鍊、金戒指等等,如果你手上需要週轉的話,可以找中壢當舖,利息超低,放款最快速,借款人可來電詢問或親自來本當舖洽詢借款事宜。
優質公營當舖名錶借款、勞力士手錶-卡地亞-蕭邦-伯爵-百達翡麗-歐米茄、黃金鑽石,3C當鋪3C精品借款產品包括電腦、手機、電視、數碼影音產品及其相關產業產品。比如:電腦、手機、相機。3C融合:是指利用數字信息技術激活其中任何一個環節,並通過某種協議,使電腦、通訊和消費電子產品三者之間實現信息資源的共享和互聯互通。
公司簡介詳細...

    優質公營當舖專辦汽車借錢免押免保流程透明,諮詢滿意再貸,另有辦手機換現金可供選擇,黃金借款、鑽石借款、名錶借款、精品包包借款,來就借好商量。不限車種車齡,分期攤還零壓力,貸您度過難關,安心借錢政府立案,高價典當質借黃金、鑽石、精品包包、3C皆可借,提供汽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額度低利率,歡迎來電洽詢。

      備註:

  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
      2.年利率: 百分之12起,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
  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      5.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 
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+

優質公營當舖專辦汽車借錢辦手機換現金、黃金借款、鑽石借款、名錶借款、精品包包借款,來就借好